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州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莅临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安全检查

2016-12-23 16: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本站贵阳讯( 杨莉莉 赵梦想)12月20日,贵州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专家组一行莅临中铁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暨2016年第四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分内业和外业两个检查组,内业组仔细查阅了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批和论证、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检查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应急救援预案、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履责、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食堂卫生防疫、职业健康档案等资料;外业组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的机械作业安全、施工临时用电、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工地活动板房材料防火、深基坑、高支模、边坡防护、防尘防治、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检查组对该项目的安全质量、施工进度、过程控制、文明施工及标准化管理落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在总结会上,检查组要求深刻吸取江西丰城“11.24”安全事故的教训,对施工现场做进一步的优化管理,继续抓好施工过程控制,实现质量和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标准化,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事故发生。最后鼓励全体参建员工坚定信心、奋勇争先,确保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再展二十局的“铁军”风采。

此次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工作,既鼓舞了全体参战员工的士气,又为该部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该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继续保持常态化施工,抓好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按要求规范施工,确保安全质量目标和年度产值计划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