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开展全员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2016-12-23 10: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

12月22日,为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常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操作技能和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能力;中铁电气化局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团支部联合安质部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组建开办了安全教育和标准化管理宣贯培训班,充分利用人员作息时间,定期、不定期组织参建人员召开安全教育和标准化施工管理培训会。

此次培训动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项目安全管理制度须落实;二是劳务分包及专业分包队伍加强对工人安全操作的管控;三是工人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培训过程中,安质部长郑晓涛通过列举大量、实用、生动、赋有推行力的例子,将理论知识与现场完美的结合,使接受培训辅导的工人能够通俗易懂。为了活跃气氛、调动听众的积极性、增强听众的铭记能力,宣讲人员采取现场问答的互动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参加,将现场推向另一个高潮。

此次培训辅导讲座对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对接受辅导的人员有极大的帮助、让大家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