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团委表彰一批2016年全路青年岗位能手

2016-12-19 07: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日前,全国铁道团委表彰了一批2016年全路青年岗位能手,以鼓励广大青年积极进娶发挥优秀青年示范带头作用。

2016年,广大铁路青年立足岗位,勤学苦练,在各类竞赛中展现了青春朝气,取得了优异成绩。铁道团委决定授予中国铁路总公司职业技能竞赛各工种前15名符合条件的沈阳铁路局长春春铁集团中长大厦分公司王佳等199人,路局级青工职业技能竞赛各工种前2名武汉铁路局江岸车辆段货车检车员邓士昆等152人,第二届铁路青年APP大赛金奖项目主创及银奖项目第一主创、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优秀奖项目主创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客运段张铭轩等20人“全路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青年为榜样,增强看齐意识,扎实进取;希望各级团组织做好青年典型的持续培养,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凝聚广大青年合力,为深入推进铁路事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