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雪后复工全面安检

2016-12-14 15: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马小勇

12月13日上午9点,中铁电气化局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安质部组织今冬雪后复工安全大检查。接触网二工区领导班子成员、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员、班组长均参与本次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工区驻地和农民驻地、办公区、宿舍楼、食堂等区域内的消防器材及安全用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于室内一些私拉乱接现象当即督促整改、对于大功率超负荷违规使用的电器现场收缴消除隐患。在施工现场检查人员对全线管段内主体车库联络道及便道积雪及平整度情况进行检查;对特种大型设备吊车的吊臂、支腿、钢丝绳等重要部件进行认真排查;此外接触网二工区安质部还组织开展“每日安全早提醒”活动,在工区、农民工驻地每天早晨对员工及施工队伍分别进行班前安全教育。在班前教育中主要针对当日施工危险源进行辨识和提醒,起到时时预控的功效。

中铁电气化局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认真吸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事故教训,强化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全员对施工安全采取主动预防积极态度,营造安全生产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