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将首开直通昆明旅客列车

2016-12-10 07:4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龙

(胡艳波 张龙)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哈尔滨铁路局将调整管内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图。连日来,该局健全完善新旧运行图交替方案,强化教育培训,确保新运行图安全有序实施。

据悉,哈尔滨局将首开哈尔滨直通昆明的旅客列车1对,停运吉林至哈尔滨东、佳木斯至哈尔滨的普速旅客列车2对,同时调整齐齐哈尔至东莞东的旅客列车改经滨洲线、京哈线运行,调整哈尔滨至福州旅客列车为佳木斯至福州。另外,哈尔滨至齐齐哈尔间的6趟动车组由高峰线改为日常线,调整为每日开行。

哈尔滨局细化完善列车开行、交路变更、车辆安排、人员组织等方案,制定各专业结合部协调保障措施。该局严格调试、整备、试运行动车组和机车车辆等设备,全面检查、整修线桥隧涵、通信信号等固定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