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z180次列车上的真情服务

2016-12-08 14: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12月5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列车站停在乌鲁木齐男车站,站台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个年轻人搀扶着一位老人来到十号车厢,乘务员陶娇看完车票并提醒老人将车票装好,孙子没有买到卧铺票,在硬座车厢,由于老人年事以高,陶娇先让年轻人将老人送上车,然后再返回自己的车厢,年轻人很不放心奶奶。陶娇说放心吧,我会把老奶奶照顾好的。虽然车厢里的工作很繁忙,但是陶娇一得空就会去问问奶奶的情况,没有开水了陶娇再忙也会先去帮老人接好开水,做好安全宣传,晚饭时候,老人还没有吃饭,陶娇特地去餐车告诉餐车长多准备一份工作餐,为老人送过来。老人拉着陶娇的手说,看你们的年纪和我孙女年纪一样大,太谢谢你了,服务的这么周到。

就是这点点滴滴的小事,温暖了老人的旅途,感受到了了今天铁路不光是车速在提高,我们的服务也在慢慢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