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梦如春花正开时

2016-12-07 09: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又是一年岁尾时,又是一程追梦路。每逢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会有一年365里路奔波的劳苦之感。人亦是如此,其实电脑也是如此。忙碌了一年,好端端的电脑突然卡壳、开不了机,当地联想专修店的师傅三加五除二就找到了原因,原来是自己没有正确关机所致。开不了机、丢失了所有的文件,我的情绪一落千丈,那是我半生的心血啊,唯恐毁于一旦、功亏一篑,幸好联想专修店的师傅凭着过硬的技术很快得以恢复,真是万幸埃想来真有些后怕,一种从没有过的畏惧和担心笼罩心头,为了保险起见,决心把平时零碎时间利用起来,将多年利用业余时间创作的歌词抽时间、挤时间慢慢分类结集归纳、整理,让那些平时构思创作的感想感悟收集一起,折射和展现人生追梦的思想火花,不也是一种体现人生价值最好的诠释吗?不能再因为电脑故障将自己半生的心血结晶付之东流。

屈指算来,我利用业余时间坚持歌词创作,迄今已经30个年头,一个人做一件事情并不难,难的是持之以恒永不言弃、永不放弃,把小事做大做强,把那些原本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的事,就要比常人付出多倍的努力,期间的风霜雪雨、酸甜苦辣只有局内人知道,怎三言两语就可以讲述完埃由起初的小刊、小报到今天的大报大网的作词歌曲流行,我知道自己从仅读书7年的基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挑战了在个别人眼里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人像树木经寒暑,梦如春花正开时。2016.12.7辽宁彰武

杜晓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