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孝城际铁路开通4天发送旅客超5万人次

2016-12-06 08:1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苏庆丰

(王亚琼 苏庆丰)12月1日,湖北省第4条城际铁路武孝城际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在1日、2日这条铁路发送旅客分别超过1万人次后,3日、4日,武孝城际铁路迎来开通后的首个双休日。伴随着晴好天气,大批孝感市民云集孝感东站,乘坐动车组列车前往武汉购物、旅游。

据了解,3日在武孝城际铁路沿途车站中,孝感东站发送旅客6219人次,汉口站发送旅客6738人次,天河机场站发送旅客909人次,全线共发送旅客14864人次,比开通运营首日的1.1万余人次还多出3000余人次。4日,武孝城际铁路继续保持高客流运行,发送旅客近1.5万人次。至此,武孝城际铁路开通4天,累计发送旅客超过5万人次。

4日8时12分,C5322次列车从孝感东站始发。开车前,年过六旬、家住孝感市乾坤名城小区的张大爷,手里高举着旅行社的三角小黄旗,在3号车厢门口当起了领头人。当天,他和同住一个小区的另外18名老年人一起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武汉一日游。“武孝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后真是太方便了,我们老年人也可以出远门了。”张大爷感慨道。

孝感东站站长李善育介绍,在每天出行的旅客中不乏老年旅客,他们选择安全便捷的高铁出行,游玩当天便可以返回,既能享受动车组列车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又能畅游武汉园博园、东湖磨山等景区,尽情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