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暖冬渝万,客专“呵护”年关回家路

2016-12-05 16:4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贾伟

(评论员  贾伟)11月28日渝万高铁的开通,使水的城跟鱼的市之间有了更近的联系,它将在发展上带动两座城的经济、文化、旅游快速增进。也惠利于了铁路途经当地百姓的出行往返、生意往来,同时渝万高铁又是开通在了年关回家路上,一场暖暖的新春进行曲。

就在开通当天笔者虽然未能亲身体验这一盛况,但笔者的心情跟600名首发旅客,和高铁途经地市民观看盛况的心情一样。国家真的强了、人民生活也在日新月异,一场速度正在翻新生活。看着这热爱的土地山河不再远、出行不再难,旅客心中那欢笑,老百姓的期待,就知道渝万高铁开通是众望所归,今年冬天你我的回家路又是一场暖暖的幸福了。

从重庆至万州出行2个半小时的车程,就能带你一路领略渝万山水情,和高新技术的成果。从此不用5小时苦苦在路上,高铁的舒适度、安全感、好服务,转眼之间就满足你整个冬天尽享不完的暖。只需一上午时间,就有山水渝城正中火锅底料,和万州烤鱼的香一揽尽收。渝万高铁的开通一定巴适得了你的途中身体,巴适得了你的嘴上味觉。

我们都知道这场开在年关将至的渝万高铁,又是今年铁路在迎接万家灯火、团圆路上的一件春运之举。人民铁路始终是那个为人民的铁路,它一直努力在解决山河地大,出行运输上的难题。笔者想说一句:"今年冬天不冷,因为我们一直都行在爱的路上,暖冬的也不止渝万,只要有铁路、有铁路人的地方,一路旅途就会有温暖,谢谢您大祖国,谢谢您中国铁路满满的爱”。

远在家乡的你,不用在问渝万高铁何时开通了,亲…渝万高铁已经通车,客专就在等你回家的路上,呵护着你的回家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