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营养大餐”助力新职工展作为

2016-11-24 13: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又是一年迎新时。今年,集宁机务段迎来了47名大学生入路。为确保新入路大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集宁机务段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及早适应铁路工作。

该段抽派教育科、人劳科、党委办等骨干人员组成培训小组,制定培训计划,经过精心周密的安排,采取现场新职工下现尝机关干部课下解疑惑的方式,将所学知识融入现场实际,把段情段史融汇新入职人员心中。该段还将历年来车辆系统的故障案例制作成安全警示教育片,直观地诠释安全的重要性,引导新入职人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该段将各个车间教育人员抽调到教育科参与新职人员的培训工作、讲解现场作业,同时该段从各运用车间精心挑选业务技能强,行车经验丰富的乘务员与新职人员签订师徒协议。

该段建立联系服务制度,车间党政正职、副主任、班组党支部书记根据车间情况,每人联系3至5名新入职青年,进行全覆盖一对一谈心,时刻掌握青工思想动态、听取建言诉求、指导学技练功、排解烦恼压力、强化正面引导、做好生活服务,保证新入职青工生活、工作状态积极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