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房建生活段段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2016-11-22 15: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近日,按照呼铁局党委的要求,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召开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发言,安排部署该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求真务实,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上,党委中心组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新规范新要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的高度共识,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众望所归,当之无愧、名副其实。我们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会议强调,要突出强化核心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要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分段党委(党组)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传达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好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对缺课人员要及时补课。要严肃宣传纪律,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加强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管理。

会议强调,领导要带头对照《准则》和《条例》,始终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规定,自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抓好具体落实工作,统筹抓好当前焚火供暖工作;加大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检查督促,确保实现全段安全工作的良好开局。各级分段领导干部既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