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站领导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16 14: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李旭阳

本报云南普洱讯(铁路网通讯员 聂功清 李旭阳)11月1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站王申鹤处长一行在昆明铁路局质量监督站常务副站长王如彬、滇南铁路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孙绍波、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春锋的陪同下对该公司承建的玉磨铁路10标检查指导工作。

王处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大金山隧道出口和4#拌和站,详细了解该项目在标准化建设、组织管理、施工工艺、安全质量卡控等方面相关情况,对项目部科学有序的管理表示满意。在大金山隧道出口,检查组人员查看了隧道开挖支护、仰拱及二衬混凝土施工工艺等情况,通过洞内、地表等实地查看,了解量测数据、支护时间、变形收敛等。针对大金山隧道出口大断面、浅埋、偏压等地质结构,要求在施工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设计支护参数及工法组织施工,特别是要做好超前地质预报和围岩量测,严格开挖进尺,及时跟进仰拱及二衬,控制好安全步距,确保科学有序推进隧道施工。同时抓好应急预案及现场应急物资的管理,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科学管控好质量工作,深入开展工前和工后的自检,及时掌握工程实体质量,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促进度。

随后,王处长一行前往4#拌和站进行了安全质量巡查。4#拌和站建设规模大、标准高,承担着大金山隧道出口及磨黑四线大桥、磨黑公路立交桥及磨黑车站等工程约10.5万方混凝土供应任务。在详细了解拌和站的建设及功能等情况后,对原材料质量及生产设备运行状态进行深入了解检查。王处长要求现场管理人员一是要把好原材料进场质量关,控制混凝土质量,确保工程实体达标;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职工教育,严格持证上岗;三是重视设备管理,落实班前、班后检查及定期保养制度,保证设备处于良好运转状态;四是加强成本控制,从材料购置、过程管控等方面开展精细化管理,确保良好的效益。

集团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经理柴颖鹏等领导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