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四个结合”深化学习入脑入心 南昌铁路局多媒体平台准确解读全会精神

2016-11-16 08:2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洪亮

(王亚琼 陈启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武汉铁路局迅速行动,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做到与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国铁路总公司新一届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的“四个结合”。该局从强化专题学习研讨、抓好党员全覆盖式学习和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着手,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武汉局以两级党委中心组专题学讲为载体,制订专题学讲计划,通过集中学习、辅导讲座、集中研讨等形式,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年底攻坚、破解难题和谋划发展等方面,推动路局科学发展。该局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求每名领导人员撰写学习体会文章、每名党员围绕全会精神参加集中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这个局充分运用党校阵地与资源,进一步完善“网上党校”课件内容,开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远程教育学习园地,编发学习资料,供党员下载学习,并培养了4名专职教师,为全局开展培训、宣讲提供支持。

该局统筹用好路局武汉铁道报等传统媒体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阐释、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反映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陈南辉 洪亮)连日来,南昌铁路局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准确解读,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基层,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南昌局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交班会等形式,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分专题迅速组织集中学习,记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组织交流座谈,谈认识谈体会,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这个局召开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通报全局学习宣传方案,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该局通过宣传挂图、板报橱窗、报台网刊等各类宣传平台,全方位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组织宣讲骨干,深入一线进行辅导,真正让一线职工对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在此基础上,南昌局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限期销号,带动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南昌铁道报开辟《管理者论坛》栏目,刊发各级管理人员心得体会文章。他们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个契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