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顺利开通

2016-11-15 09: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11月14日14时09分,随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青藏铁路格拉扩能Ⅱ标清水桥车站安装道岔融雪设备,调试道岔,CSM系统调试等封锁施工任务的按时完成,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顺利开通,清水桥车站1、3道正式开始接车,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全线第一座新开会让站正式开通运营。

清水桥车站是青藏铁路格拉扩能Ⅱ标工程指挥部第一座站改开通施工项目,指挥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清水桥车站开通节点。在海拔4600米的青藏高原腹地,冰雪千里,风沙肆虐,青藏铁路格拉扩能Ⅱ标清水桥施工一线全体人员在含氧量只有内地的40%的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连续奋战40余天,历经20余次封锁施工,铺设站线2361米,插铺P60-12#道岔4组,完成CTC、ITCS设备、计算机联锁、微机监测、道岔融雪、传输接入设备、光电综合引入设备、电源设备、FAS设备及数调设备、中间站环境及电源监控设备、综合接入设备等安装调试,启用清水桥站运转综合楼、THDS机房、旅客站台,马不停蹄地在赶工,岿然不动地坚守,用顽强的精神、钢铁般的意志,顺利完成了清水桥车站开通施工任务,打造出了属于铁军的品牌,捍卫住了属于铁军的荣誉。

青藏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顺利开通,受到了青藏铁路公司各部门高度赞扬,在施工现场第一时间获得了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江泽海和建管部副部长周程明的充分肯定。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清水桥车站的顺利开通,是指挥部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