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召开廉洁从业座谈会

2016-11-14 11: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本站贵阳讯(杨莉莉)11月12日晚7时,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廉洁从业座谈交流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项目书记邓正德、经理陈军信及各部室负责人及有业务处置权限人员10余人参加。

座谈会召开前,邓书记对各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要求各部室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干好本职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并要求谈话对象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写下自己对廉洁从业的认知以及在今后工作该如何拒腐防变。

座谈会上,邓书记首先传达了公司纪委、纪检监察部关于廉洁从业谈话的具体要求。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及有业务处置权限人员各自发表谈话表态,畅谈对廉洁从业的体会与感想,党支部委员逐一审核监督。其中,财务总监景新跃表态:本人做为一名财务管理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上级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各项业务依规合法,做到严规矩、守程序、重章法,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做糊涂人,不记糊涂帐,不干糊涂事,做一名政治上可靠,业务上过硬的合格财务人员。物资部长樊红军表态: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带领部室人员完成项目物资设备保障工作,懂规矩、按程序办事,重大问题多请示汇报,在材料采购和机械租赁中绝不搞以权谋私,不索贿受贿,自觉抵制外界物质诱惑,不损害项目利益,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严格要求自己不越权、不谋私利,抵住诱惑,守住清廉,加强自我约束,坚持职业操守,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经得住任何考验,做一名优秀的员工,为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