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感谢信

2016-11-14 10:1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占勋

北京铁路局负责同志:

我是人民银行的一名退休人员。11月7日,我和老伴乘D923次高铁列车去珠海,由于我腿部残疾,不能站立行走,自带的电动轮椅又不能在车厢及车门通过,而我在珠海也没亲戚接我,为难之际,老伴便与乘务员张莉进行沟通,不一会儿,她就和另一男乘务员薛大伟来到我所在车厢,并告诉我珠海是终点站,不要着急,列车到站后,会背我下车,我140多斤体重,让列车乘务员背我,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只能用语言说声谢谢来表达自己的情意。然而他们却说,这是我们的分内事应该做的。一句出自他们内心的朴实语言,着实让我感到,踏上列车就是走进了自己的家。列车到达珠海站,张莉先是帮老伴把轮椅搬下车,随后又回到车厢来帮我,由于我不能站立,张莉费了好大力抬我,才背到薛大伟的肩上出了车厢。随后薛大伟还带我们走到站台直立电梯门。此刻使我想起了人们常说的一句话,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用在这是最贴切不过的了。好的领导带出了与乘客贴心的乘务员,是我们来来往往所有乘客的福分。我再次说一声谢谢你们!谢谢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乘务员!

D923次列车石家庄乘客  戴占勋2016年11月12日于珠海

上一篇: 感谢信
下一篇: 感谢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