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全方位提升干部职工业务培训

2016-11-14 10: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 刘洋)为全力冲刺安全年,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以提升职工业务素质为抓手,采取制定培训计划、创新培训方式、加大考核力度等措施,加强干部职工业务培训,为实现安全年奠定基础!

针对安全、经营压力大,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有待提升等实际,该段组织职教专职以行车主要工种和关键岗位作业标准执行、安全风险防范等为重点,完善教案教材,制定阶段性、针对性教育计划,组织各车间副职和安全员先期学习,并利用业务学习会、点名会、交班会等时机,对职工进行普及学习培训,确保业务培训100%全覆盖。

该段规定每人每月业务学习时间不少于2次,每次不少于2个小时,并采取自主办班、送外培训、聘请专家授课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对岗位专业技能、安全技术等知识进行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

此外,该段职教专职组成业务学习检查组,按照月度业务学习(培训)计划以各车间为单位不定期组织考试,并对干部手账、职工学习记录簿等进行检查,对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一律提级处理,纳入干部考核和安全风险一体化考核范围,确保学习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