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4对快速货物班列趟趟爆满

2016-11-11 07: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杨滨)11月10日上午,沈阳东站长620米、宽30米的货运一线站台上,堆满了糖果、酒水、药材、厨具、洁具等货物,一眼望不到头。职工们正在用叉车快速地将货物装入沈阳东至棠溪的X216次快速货物班列上。

站台上,沈阳三志物流公司的胡经理兴奋地告诉,明天就是“双十一”了,公司近几日的发货量达到了200吨,比以往增加了近一倍。

为服务好今年的“双十一”,沈阳铁路局重点打造了沈阳东至棠溪、沈阳东至新都、吉林新九至乔司、长春北至杏林4对快速货物班列,运输产品的范围辐射到广州、成都、重庆、贵州等地。

为了向电商客户、物流公司和企业广泛宣传这一产品,沈阳局宣传部门利用报刊台网、微博、微信等媒介,进行大力宣传,使这一产品深入人心。

4对快速货物班列的快捷和价优深受电商客户与快递公司的欢迎。沈铁行包中心沈阳专列营业部负责人说,近几日,沈阳局4对快速货物班列的运量由日均1200吨增加到2000吨,日均增幅800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