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抓学习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 兰州铁路局吃透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2016-11-11 07: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马常宏 莫育杰)近日,南宁铁路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抓学习统筹兼顾,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这个局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订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全局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让全会精神进基层到一线。他们在本局报纸、电视等媒体上开辟专题专栏,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动态、做法、效果;运用微博、微信等宣传载体,制作推送有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文章和评论,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领会,着力营造浓厚氛围。

该局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会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路局两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加重视遵循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和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在明确监督任务、监督内容、重点对象和监督责任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

南宁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对准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大力提升安全思想教育的针对性,重点把握关键时段、重点岗位干部职工的安全思想动态,筑牢安全屏障。

(杨军 强科)连日来,兰州铁路局两级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通过分层分级学、辅导培训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四学”形式,学深吃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促进发展。

兰州局两级党委中心组及路局机关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党报党刊推出的系列解读、评论,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分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该局在兰州、银川、嘉峪关等地区分期分批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中培训,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局党委宣传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有关部门,及时下发相关学习辅导材料和视频资料,开展辅导培训,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无盲区。

这个局紧扣当前铁路安全、经营、服务、建设等重点任务,确定如何确保铁路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如何着力打好增运增收攻坚战、如何抓好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推进、如何切实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等事关路局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凝聚思想共识,形成物化成果,破解发展难题。

兰州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经营、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路局现代化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