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团支部组织“绳”采飞扬 精彩由我主题活动

2016-11-10 15: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11月10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团支部开展以“和谐、凝聚、健康、高效”系列体育活动之多人大绳比赛如期举行,来自第二作业队各工班的多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个个身轻如燕,犹如跃水鱼儿般穿梭在大绳左右。他们连贯的动作、良好的心理素质、出色的每一跳,都会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叫好。参赛队员们斗志高昂、顽强拼搏、协同作战、配合默契。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热情高涨。

最终,经过了几轮激烈的角逐,在夺得拔河比赛和羽毛球双打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后,柳小云工班再次凭借默契的合作、熟练的动作成为了多人大绳这个项目的NO.1!比赛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下和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一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员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加深各处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使第二作业队体育活动的活泼场面成了全段内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