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做好货源组织加大营销力度

2016-11-10 07: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龙

(胡艳波 张龙)11月7日,在哈尔滨铁路局高铁快运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11日至20日,该局将与快递企业和中小微物流企业合作,推出高铁快运和省内外快速货运班列等货运产品,做好“双十一”促销货源组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

高铁快运具有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的优势。“电商黄金周”期间,哈尔滨局开行11趟高铁快运列车,面向北京、上海、青岛、大连、齐齐哈尔等省内外主要城市办理“当日达”“次晨达”零散货物收发业务。

哈尔滨局还将以跨局特快班列、东北货物快运管内环线列车为主线,以零散快运环线列车覆盖车站为核心,加强与电商、快递企业合作,推出零散快运“双十一”次晨达产品,计划开行12趟跨省快速班列和东北货物快运等货运列车,在上海、成都以及省内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68个车站推出零散快运业务,满足电商多元化运输需求。

该局管内哈尔滨东、哈尔滨南、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绥化、加格达奇、满洲里等车站根据环线列车在本区段作业站的作业时刻,采取有力措施,服务“双十一”网购高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