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稳步推进 渝万铁路模拟运行工作

2016-11-10 07: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称渝万铁路

(吴正琪)11月7日,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简称渝万铁路)已全面进入模拟运行阶段。成都铁路局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渝万铁路顺利开通运营。

重庆机务段通过培训、鉴定等方式,从在职动车司机中选拔32名业务技术过硬的乘务人员担当渝万铁路动车值乘任务,并在运行试验阶段开展全场景模拟演练。重庆客运段按照动车组“一长三员”的标准,择优选拔出60名乘务人员组建了13个乘务班组,承担渝万铁路动车的旅客服务工作。

渝万铁路沿线的万州北、梁平、垫江、长寿北、长寿湖等车站百余名工作人员全部到位,按照高铁车站的管理模式,对电动扶梯、供暖照明、无障碍设施等开展质量检查,对旅客乘降组织进行模拟演练。

渝万铁路全长约247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是重庆市境内的第二条高速铁路。它的开通运营打通了西南地区连接中原地区、华北地区的客运快速通道,成都、重庆及成渝高铁沿线城市与河南、河北、山东等省市间的交通将更加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