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给力,我们发货!”

2016-11-09 08:2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的冷空气让集通铁路沿线地区气温骤降,但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玉龙的心却是暖暖的。11月3日15时,瞧着在查布嘎站货场整装待发的水泥熟料,王玉龙欣慰地说:“铁路服务真是一诺千金。”

山水水泥公司是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大板车务段的重要货源企业。去年,受销售市尝运输成本的影响,这个公司的产品在铁路发运量逐渐减少。大板车务段仍然将这个企业作为重点客户,定期进行走访。

进入10月,公路运输的运费增长。王玉龙想起了经常营销回访的铁路工作人员。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他拨通了大板车务段段长燕凤岭的电话:“我们公司要发运水泥熟料,想了解一下运价和行程。”

王玉龙一个电话,换来的是燕凤岭“请您一万个放心”的保证。

在详细了解王玉龙的运输需求后,燕凤岭立即组织营销人员制订出一套详细的运输方案。随即,燕凤岭和工作人员来到山水水泥公司,向王玉龙详细介绍铁路“门对门”接取送达的一条龙服务,并承诺铁路工作人员将协助企业办理发运手续,全程提供优质服务。

精准的运输方案和郑重的服务承诺最终赢得了王玉龙的信任。握着燕凤岭的手,王玉龙高兴地说:“没想到一个咨询电话,你们就制订好了运输方案。铁路给力,我们发货1

10月22日,山水水泥公司和大板车务段签订了运输协议,第二天,水泥熟料便开始从查布嘎站装车发运。据统计,从10月23日至今,山水水泥公司从铁路发运水泥熟料504车,共计3.2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