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防患于未“燃”,包头铁路公安处在多个车站开展“119”消防宣传及灭火实战演练

2016-11-08 10: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119”消防日即将来临,为提升包头管内各火车站应对火灾事故应急能力。11月8日,包头铁路公安处消防支队在管内多个火车站开展消防实战演练并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围绕今年“119消防日”活动主题“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要求相关单位紧扣铁路“119”消防宣传活动主题“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铁路”,扩大消防安全影响力和覆盖面,最大限度地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到消防宣传活动,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在包头西站开展的消防演练中,包头西所副所长孙宗富就灭火器使用方法为包头西站及包头北站的9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灭火预案和灭火器进行了演练。同日上午,消防支队一大队与包头公安处特警支队联合包头车辆段进行了一场模拟实战消防演练,促进了包头车辆段与公安消防、特警等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更深一层的巩固了广大铁路职工的消防知识,加强了“防患未燃”意识,真正地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