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2016-11-07 10:2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本站贵阳讯(杨莉莉)11月5日晚,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书记邓正德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项目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同志所作的题为《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保证“四守四创”落地生根——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卢志成所作的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构建风清正新生态——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证》的报告。

邓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党代会的文件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创新创业履责年”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执行力,创造高效益,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邓书记指出,通过学习要严于律己,认真思考,正确认识自身的优势与劣势,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尸位素餐的思想消除在萌芽状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发进取,尤其是老党员同志,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传授新进员工专业技能及经验,做好传帮带工作,争做优秀的导师,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项目副书记陈军信表示,要深刻理解报告中“一个目标 两个引领 三分天下 四个增强 五大战略 六个建设 七个一流”的总体思路与目标,该项目是贵安新区的“眼珠子”工程,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必须树立“快”字当先意识和品牌意识,强化项目过程控制,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守安全质量效益信誉底线,走创新创业创誉创效之路,通过扎实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勇于突破,精于抓实,逐步站稳贵安新区市常

图为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