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多部作品荣获行业电视节目奖

2016-11-05 09:3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薇

(孙薇)10月26日,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举办的“2016年行业电视节目展评”上,铁道影视中心制作的12部影视作品,分别获得多个奖项。

“行业电视节目展评”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坚持多年形成的颇具特色的重要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20届。今年参评作品达到了422部,最终推选出电视纪录片类一等奖16部,电视新闻节目类一等奖15部,栏目类一等奖4部,电视文艺节目类一等奖1部,科教片类一等奖3部,广告片类一等奖6部,微影视类一等奖4部等作品。

在“2016年行业电视节目展评”上,铁道影视中心分别获得了电视纪录片、电视新闻节目两大类别作品的一等奖。其中,《天路故事》获电视纪录片类一等奖;《高铁扇形 普速环形 铁路激活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引擎》获电视新闻节目类一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