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从安身立命入手,关爱年轻员工

2016-11-03 11:3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31日,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经理黄立,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加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前往位于福州晋安区西园佳园小区的职工单身宿舍,对单身宿舍的家具设施、水电气配套、安全保卫等进行了现场调查,仔细聆听了青年员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职工单身宿舍的管理现状等详细询问了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

在宿舍里,两位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单身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休闲状况,并仔细查看了公寓附近的环境及职工寝室卫生、内务整理情况,嘱咐大家从自身做起,努力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立要求行政办公室限期进行整改,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大管理力度,尽力为单身员工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

QQ截图2016110311385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