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掀起“保安全”热潮

2016-11-03 11:3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进入冬季气温逐渐下降,集宁机务段检修设备车间为了进一步确保安全冬季生产,以“保安全”为最终目的,自上而下掀起了一场保安全促生产的热潮,从而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职工配合,从我做起。该车间在领导带头的氛围下,员工加强秋冬季安全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积极参与并开展各种冬季安全活动。在机车检修过程中,首先,为机车添加防冻液、加热套等为机车做好保暖措施。其次,仔细检查每一个部件,尤其针对季节性易发生故障部位进行重点排查,不放过任何细节,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管理精细化、作业标准化落实到位。

领导重视,亲历而行。该车间干部始终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方针作为促进安全生产的指航标。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坚持每天下现场,对死角、盲区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坚持“稍有偏差,立即调整”的理念,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厉行整改,严把机车检修的各项生产关口,为冬季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车间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协作、紧密配合,为机车质量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进而扎实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