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安全夜查在行动

2016-10-31 09: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

(铁路网通讯员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10月29日夜色降临,一组安全夜查队不顾一天工作的疲劳,神秘地出现在通辽客专铺架工区的各队宿舍,一会儿深入宿舍查看电源接头,一会儿走进食堂查看蒸箱和冰柜电器,夜查组对有安全隐患的部位不时是拍照和记录,夜查事先没有通知,夜查事后进行对号入座责令立即整改,将安全用电事故苗头控制在萌芽状态,这次夜查结果比前三次夜查结果更为满意,这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深化上级项目管理年活动的一个缩影。安全夜查成员由项目部分管领导、安全部、办公室人员组成,负责项目部施工区域和生活区域的安全夜查,夜查范围包括作业区的各种机械运转情况和配合人员的操作规范,以及生活区员工宿舍和食堂用电。

该项目部安全夜查已形成定期或不定期预防安全的夜查行动,起到防微杜渐确保施工和人身安全的效果。根据辽宁彰武当地寒冷降临早周期长实际,生活用电成为安全预防的焦点,项目部安全夜查夜随之加大力度。自进场夜查以来,制止私接电源和一个插盘多个插头用电的隐患多起。在夜查中发现乱接电源和机械操作不规范现象,夜查组及时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并做好照片和文字记录,经过安全夜查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人员安全用常识。

图为项目部安质部长董亚刚(中)带领安质部人员夜查轨排队宿舍用电电源插头。

IMG_15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