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备战高铁新线开通

2016-10-28 07: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0月24日,成都铁路局加强客运、机务等系统劳动组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沪昆高铁贵州西段、郑渝高铁万渝段两条高铁新线开通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成都局在生产人员组织调整、完善机务运用应急预案、加强动车组列车司机间休管理和生产监督等工作中下功夫,提高机务系统的保障力。针对新选拔或提职的动车组司机培训工作,他们修订完善相关标准和措施,编发了开通新线动车组列车司机作业指导书和各项运控处置手册。针对高速铁路的应急处置和模拟故障等特情科目,他们对新选拔的动车组列车司机进行了适应性基础培训,并实行全面的岗前考核,不断提高动车组列车司机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这个局从今年9月上旬和10月中旬开始,分别对沪昆高铁贵州西段、郑渝高铁万渝段管内车站的旅服设施进行了测试验收。整套系统包括自动售检票、实名制验证验票、广播显示、视频安防监控、列车信息接收等设施。同时,他们还对车站的无障碍电梯及自动扶梯、供暖采光通风、卫生间和重点旅客服务设施完成了检测验收,确保新线开站后各项设施运营运行正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