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 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2016-10-27 18: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0月26日晚上20时,为继续响应党中央关于看展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通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召集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访谈的形式,老党员现场讲述,再现其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本次节目,项目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同志将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保证重庆轨道交通建设事业的圆满完成。同时跟随“榜样”的力量继续前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