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真诚“营”得“第一桶金”

2016-10-27 16: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6日,又一列满载煤炭的列车从大同站发出,驶向沈阳铁路局赤峰铁发集团汐子物流基地。这是9月29日汐子物流基地正式投产运营以来运输的第6列货物列车,也是他们走出去营销揽回的“第一手货源”。

在“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赤峰铁发集团干部职工纷纷面向市场,走进企业,开展物流服务营销,全面拓展新门路、新业务。

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是赤峰市一家以生产经营焦炭为主的大型企业,多年来采取公路运输方式。赤峰铁发集团以前也曾多次走访该企业,但由于铁路运输价格不占优势等原因,一直未能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9月中旬,赤峰铁发集团抽调熟练掌握运输政策、具有营销技巧的得力人员组成专项市场营销攻关组,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得丰焦化公司,向其负责人宣传铁路服务在运输能力保障、物流基地仓储、就近销售等方面的优势。

赤峰铁发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与得丰焦化公司负责人到乌海、大同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最终,得丰焦化公司负责人被赤峰铁发集团职工的诚意打动,签下了“保运能、保运量、保安全、保双赢”的路企联营合作协议。赤峰铁发集团职工用真诚“营”得了“第一桶金”。

为保证首列货物到站后装卸环节不出现问题,赤峰铁发集团主管经营的副总经理带领相关人员提前赶到汐子物流基地,连夜与汐子站、通辽货运中心天义营业部负责人就卸货、汽运等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做到万无一失。首列装载煤炭的列车到达后,赤峰铁发集团10多名干部职工冒雨组织装卸车作业等事宜。当最后一辆汽车顺利到达企业后,大家才松了一口气。得丰焦化公司总经理激动地说:“铁路的物流总包服务太给力了,我们非常满意,以后我们公司的煤炭运输就走铁路了。”

截至10月20日,来自乌海、大同方向的煤炭货物列车达6列,共计2.16万吨。在给企业带来增量增收的同时,赤峰铁发集团汐子物流基地实现收入34.56万元,预计今年底将开行20列煤炭货物列车、共计发货7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