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10-27 14: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进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后,紧接着召开了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21名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大会指定召集人贾惠平同志主持。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并指定了计票人。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贾惠平、周志宇、吴永兵、陈思贵、徐毛宏、吴国琦、豆保信、马海军、夏永强9名同志组成的中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贾惠平同志为党委书记,周志宇、陈思贵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当选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充分反映出党委委员对新一届常委班子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全会还通过了中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陈思贵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吴满洋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贾惠平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各位委员肩负着全集团广大党员、党代表的重托,选举了集团公司新一届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和党委书记。这是对我们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信任,也衷心感谢同志们对我个人的信任,选举我担任党委班子的带头人。

贾惠平指出,当前,集团公司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爬坡过坎的攻坚期,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要以此为新起点,克服困难与压力,坚定信心和决心,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开创新业绩,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集团公司的综合实力,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努力奋斗。

贾惠平要求,集团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对国企领导人员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要求,从四个方面履职担当、发挥表率。一是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重组企业发展中勇于担当;二是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在重组企业发展中合力攻坚;三是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重组企业发展中扑下身子;四是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在重组企业发展中牢记宗旨。

贾惠平最后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常委会表态,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一如既往地把全部身心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中,尽心尽责、勤政廉政、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以实际行动当好表率、带好队伍,推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之前,中国共产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7名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和副书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