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到汉十铁路项目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10-24 15: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2016年10月18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一行到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调研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地相关工作。

18日,范书记一行在局指挥部指挥长吴竣党工委书记吴峰及武汉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越的陪同下,分别到武汉公司汉十项目部铁家沟隧道施工现尝6号拌和站、型钢加工厂进行了检查。现场上,范书记检查了隧道的开挖施工、二衬施工,询问了现场员工施工情况。随后到拌和站、型钢加工厂,听取了现场的汇报,范书记对拌和站采取的沙石分离设备工艺、废料回收到位,确保当地生态环保给予了肯定。

19日,范书记一行到项目部进行调研座谈,项目部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地问题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项目部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人员也谈了在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方面的做法和体会。范书记对项目部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项目部在加强协作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廉政交底、教育、廉政回访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抓好“三抓”,抓源头、抓过程、抓结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有效落到实处。二是做好“三个好”,即活干好、人带好、效益好,确保项目部经营生产,队伍建设全面上台阶。三是“家”文化要切实体现亲情,紧紧抓住三个要素:理念识别、形象识别、行为识别,充分展现家文化,建设好美丽家园,把项目部经营成队伍廉洁高效,班子团结有力,效益经营良好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