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评选“每月之星” 激发员工干劲

2016-10-21 09:2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路航、孙洪涛

10月20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下发文件,对9月份“每月之星”进行表彰,并在项目部宣传栏上对获评人员事迹进行宣传,以树立典型,在项目部内部形成你争我赶的竞争氛围。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为激发广大员工的斗志,为在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外协队伍中营造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为项目做贡献的竞争氛围,促进项目安全生产、质量控制、拼抢进度、创造效益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自去年3月份起,西宁站改项目部开展每月一次的“每月之星”评选活动,评选范围包括项目部、各工区员工及协作队伍人员。为确保“每月之星”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整个评选过程遵循“层层推荐,好中择优”的原则,参评人员由项目部、各工区及所属架子队推荐,由项目部办公室组织各部门进行测评,再在项目部月度工作大会上最终确定获奖人员。获评工区“每月之星”的人员,项目部除对其进行奖励外,还将“每月之星”的照片和事迹在工区宣传栏上进行宣传,以扩大先进人物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参建人员立足岗位、争当先进。

截至10月20日,工区累计评出17位“每月之星”。活动的开展,在项目部内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氛围,激发了广大员工和协作队伍人员的工作热情,促进了项目施工生产的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