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组织召开“10·6”较大事故再学习专题会

2016-10-20 15: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艺铭 蔡百顺

郑州消息:10月14日晚,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召开了现场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反思总结及“10·6”较大事故教训再学习专题会,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对现场安全质量隐患全面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对较大事故过程进行回顾与分析。会议要求项目部全员要从“10·6”事故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零事故”理念;项目部在统筹安排生产经营活动中,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放在首要位置,做到警钟长鸣、一丝不苟、常抓不懈;同时要切实履行各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切实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懂得安全,人人保障安全的良好氛围。

web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组织召开“10·6”较大事故再学习专题会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