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中标内蒙集宁铁东佳园项目

2016-10-19 16:2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 鸣 柴文娟

9月30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收到乌兰察布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集团公司成功中标集宁铁东佳园住宅小区(A区、B区、C区)变配电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2966.66万元。该项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负责承建。

该项目内容包括集宁铁东佳园住宅小区(A区、B区、C区)变配电工程及箱变基储电缆沟土方。全区正式低压供电线路、临时高压供电线路的所有工程,低压供电按照正式工程实施,高压供电采取T接致供电段贯通线路临时供电过渡方案,含高、低压电缆、电缆保护管、箱变等材料设备采购;高、低压电缆直埋穿管敷设、箱变基础制作、箱变安装、高、低压电缆线路接续、配电箱安装、电缆井制作、电气试验等。

输变电公司从标书编制到成功中标,全程参与此次投标的具体工作,明确分工和责任,用优异的业绩、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赢得了招标单位肯定。为输变电公司在内蒙地区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