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TJ24标项目部观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教育片

2016-10-17 14: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靖天

为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10月9日,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TJ24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负责人在会议室观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从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思想根源和如何有效防范等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给全体参会人员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生动的画面和令人深思的引言让所有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深受震撼。

最后仁博高速公路TJ24标项目部党支部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汲取教训,改进工作作风,并要始终坚持执行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要真正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碰,纪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达到“干部优秀,工程优质,资金安全”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