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四公司成本管理工作喜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多项荣誉表彰

2016-10-14 15:4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建

近日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传来喜讯,在股份公司召开的“成本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中铁一局四公司喜获多项殊荣,取得骄人成绩。

表彰会上,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对在成本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20家标杆单位、50家先进单位、100个项目部、10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四公司被授予“成本管理标杆单位”称号;郑州市城郊铁路一期土建01标段项目部被授予“成本管理先进项目部”称号;公司成本管理部陈浩被授予“成本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自2014年以来,在股份公司16项改革工程和100项任务中,四公司积极转变思路,紧紧围绕改革措施和任务,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同时通过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以不断创新成本管理工作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深化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有效地促进了公司成本管理水平的提升,树立了全员全过程的成本管理理念。

viewfile.jpg

荣誉奖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