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家重难点工程灵江特大桥首根钻孔桩顺利灌注成功

2016-10-13 10:2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黄保良 陈涛

2016年10月13日凌晨1时58分,由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的国家重难点工程灵江特大桥首根钻孔桩顺利灌注成功,为灵江特大桥的建设拉开序幕。

头门港支线灵江特大桥,全长4298.82m,是全线最大的桥,也是全线重难点控制工程。该桥跨越灵江处位于台金高速公路灵江特大桥下游约48m,与台金高速公路灵江特大桥并行设置,采用深水群桩基储钢管桩围堰、钢管拱砼施工工艺。

在浇注前,项目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总监办及项目部领导、技术负责人等均到现场进行指导,确保首根墩柱的浇注质量。本次浇筑的灵江特大桥56-1号钻孔桩桩长61米,孔径为1.25米。为保证首根桩基顺利浇筑,项目部技术人员全程现场监督施工,及时解决桩基浇筑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严格控制质量,对桩长、桩径、钢筋笼、声测管等进行了详细检测,确保了混凝土灌注一次性浇注成功。(图 李航天 黄保良 陈涛)

图1:灵江特大桥56-1号钻孔桩灌注

图2:台金高速灵江特大桥全貌

图3:工人搭建栈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