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临河分段制定供暖温度入户检测制度

2016-10-11 14:3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一年一度焚火供暖即将开始。恒诺临河分段结合历年铁路局及恒诺房建生活段焚火供暖文件中关于供暖温度入户检测的要求,现将制定本段供暖温度检测制度下发至各车间,望管内车间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及时、准确上报相关数据。

一、测量范围及重点检测部位

1、各车间、工区按照管辖范围对管内自焚火(含集中供热)运营房屋进行检测,周入户率必须达到100%。对于车站候车室、运转室、信号室等重点生产房屋必须全部房间走到(后附重点生产房屋名称)。

2、各车间按照管辖范围对管内自焚火(含集中供热)的运营房屋统筹考虑,以工区为单位制定测温周期表并安排测温路线及人员。测温周期表需上报分段技术科、安全科。技术科、安全科将按照测温周期表不定期抽查工区测温情况。

3、乌海西地区自焚火住宅部分按照上述规定执行,其中测温周入户率按照30%执行,实测数据按照(附件二:临河分段住宅房屋供暖温度入户检测统计表)相关要求填写。

二、测温方法

测温方法:选取被测房间中心位置(对角线交点)距地1.2-1.5米的高度为测温点。

三、测温统计表填写及数据上报

1、测温完成后,将实测数据按照(附件一:临河分段运营房屋供暖温度入户检测统计表)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各工区需将原始资料保存以备检查,测温签字严禁代签、不签。

2、统计表于每周一上午10:00上报至分段技术科。

四、注意事项

1、需按要求保留原始测温数据。

2、测温统计表中签字栏不得有代签、不签的。

3、需按要求完成入户率。

4、需按要求制定测温周期表并严格执行测温制度。

5、需按要求及时上报测温数据。

如有未按上述情况执行的,分段将按照《临河分段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对各单位直接责任人进行绩效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