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庆黄金周铁路为我们带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9-29 10:0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铁路部门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期,各铁路局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比照春运高峰期,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做好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运输和各项准备工作。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为旅客营造温馨的出行环境,国庆节以及时宣传、提示出行信息为重点抓好旅客出行的准确性;站车安全、引导、服务标识要规范整齐、明亮醒目;严格落实直供电旅客列车预冷或预热工作要求,确保旅客列车车厢温度适宜;在主要客运大站进站验证口、安检口外为重点旅客设置爱心通道。

上海铁路局客流在节假日持续高位运行,适度增加京沪高铁动车组开行对数,并根据需要继续加大周末和假日动车组开行力度,使广大旅客在国庆假出行不会一票难求。

陕西、济南、南宁铁路局以旅游客流为主,及时掌握节前节后客流出行高峰,有针对性的调整增加重点旅游景点高铁,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需求。

此外,新开通的郑徐高铁等多条新线路,与郑兰高铁、兰新高铁连通,形成华东至西北地区以及长江三角洲地区快速便捷的高铁新通道,吸引更多来自全国更多的游客,不仅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多元化 的出行选择。

铁路越给力,人们对铁路的信任感就越强。高铁的快速发展、铁路新线路的不断开通运行、大调图大提速等等,铁路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对铁路出行的信任和依赖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2016年的“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了,笔者坚信,铁路带给广大旅客的将是一种新的出行模式和有力出行保障,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旅客到来。(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