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集团:彰武通辽客专彰武铺轨基地加紧建设

2016-09-29 08: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铁路网通讯员杜晓言)国庆节前夕,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经理部五分部,彰武铺轨基地加紧建设,针对利用红线场地受房屋拆迁影响及永临用地相结合的客观因素,项目部超前谋划、决策果断,采取铺轨人员和设备分期分期进场恰到时机,避免了人员的窝工和设备的积压闲置,呈现出库房建设、股道铺设、地面硬化和龙门吊、群吊组装等同步推进的建设场面。铺轨基地加紧建成,为通辽客专工程线道砟供应和钢轨铺设争取了时间和速度。

图为与大郑铁路既有线彼此相邻的群吊开始组装。

(群图)通辽群吊与大郑线彼此相邻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