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经费审计组到输变电公司开展工会经费审计

2016-09-28 10:4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为促进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更加规范、有效。 9月2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和经费审计组一行五人到输变电公司开展工会经费审计。

审计组一行听取了输变电公司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并对输变电公司工会2015-2016年度经费收支预、决算会计报表以及全部会计账簿、凭证等会计资料进行了账目清查。审计组一行认为:一是工会经费足额收缴,上缴集团公司工会经费的上缴率、兑现率均为100%。二是加强了预算管理,能够加强预算管理的执行,积极完成年度预算。三是工会经费支出较为合理。将经费的使用重点放在服务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四是开展多项工会活动,有特色有亮点,能够调动职工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工会的职能和作用。

_MG_50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