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周一次现场学习会 一点一滴知识练中明--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造工程电力变电架子队现场学习会

2016-09-28 09: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润武

(王润武)“怎么学习、怎么进步、怎么在最快的时间内掌握现场,学以致用?”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造工程电力变电架子队几位主要负责人一直思考的问题。因为这是一只年轻的队伍,除了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外,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而且本科学历人员就占据了一大半,正值青春年少,精力无限,架子队也正是他们是学习和成长的好地方。

自7月哈尔滨站改造工程电力变电架子队进场,时间紧,任务重,节点工期步步紧逼,电力变电专业副经理上官全和架子队各负责人商议后,毅然决定拿出一定活动经费专门购置了专业投影仪、电力变电相关书籍等,每周五晚上组织进行一次学习会。老师就由架子队的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来担任,学习的内容必须结合现场,甚至包括内业资料。第一次现场电缆敷设学习会办下来,年轻的成员们找到了进步方向,通过结合现场图片讲解的方法,他们更加清楚的明白了施工流程,更好的结合自己的岗位做好工作。

“这样的学习,让我快速成长,我的收获很大”,刚来的大学生很开心。年轻,学无止境;青春;激情无限。相信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年轻的队伍会不断充实自己,磨练自己,将来可以独当一面,创建优质优良工程。

一周一次现场学习会 一点一滴知识练中明--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造工程电力变电架子队现场学习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