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一工法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省级工法

2016-09-27 15: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玲

9月26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法《矿物绝缘电缆接续安装施工工法》荣获“2016年度第一批河南省省级工法”。

该工法依托公司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02标风水电项目,也是国内首次使用矿物绝缘电缆的项目,结合不同的施工地点和不同的使用目的需要采用不同的接续方式的建设要求,运用系统工程的原理,把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管理结合起来,经过实践总结出的一整套综合施工方法。经过专家认证其关键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广泛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