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联手移动创造新商机

2016-09-27 15:5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继兵

近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获悉,如今济铁管内的75列列车已开通Wi-Fi网络,使得旅客在漫长的旅途中不再寂寞。(晨报淄博9月19日讯)

铁路变身企业后, 接连不断打出改革组合拳。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受益,社会誉论也广受关注。率先进行货运改革,货运实现门到门服务。经济发达地区还推出货运快运业务,方便了货主;客运也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开通12306网站网上购票、电话订票业务的推出,让旅客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车票,通宵排队买票已经成为历史。

众所周知,当今互联网发展迅速,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学习等各个方面,我们已经走进网络时代,在网上购物看新闻甚至发表个人见解,上网已经成为新时尚。铁路企业也紧跟网络发展步伐,在列车上推出了Wi-Fi网络服务,得到了社会舆论和广大旅客的称赞。

我认为铁路部们和移动通信再次合作,不仅让旅客享受到铁路的优质服务,也感受到免费使用互联网服务的快乐。企业要不断发展,不光要练好内功,更要练好外功。这次铁路与移动通迅企业合作,可以相互借鉴互相发展。铁路交通网四通八达,每天要运送千万旅客,无数趟列车驶往大江南北,飞弛的高铁让人们出行更方便;移动通迅网络发展迅速,网络信号涵盖千家万户,Wi-Fi网络服务已经向各个车站延伸;人们在侯车旅行的同时用网络连接彼此,消除旅行中的寂寞。Wi-Fi服务为铁路企业创造新商机,它的推出不仅方便人们上网,也拓展了铁路的服务范围。双方强强联手合作达到双赢,何乐而不为呢?这无疑是双方正确的选择。

总之,在列车上开通Wi-Fi网络,有利于铁路企业的不断发展,有利于方便旅客出行,更有利于铁路与其他企业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