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锦承线朝叶段站后工程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6-09-23 11: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在情

9月22日上午10点,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锦承线朝叶段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按照公司 “跑步”进场,迅速打开局面指示要求,在项目部驻地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有道,参建的通信、信号、电力电化分公司经理、房建、站场架子队负责人及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总对项目部及参建分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本标段代表集团公司形象,项目部人员站位要高,各项工作要有高标准,高姿态,做好协调、服务、指挥工作。二是各专业分公司要明确主次责任及分工,明确工作区域划分,尽快编制红线成本上报公司审批,对内服从项目部统一协调指挥。三是各专业迅速开展现场调查,做好前期项目策划,各部门人员尽快到位,尽快打开局面。四是认真执行公司内部工作流程,遵守相关财经纪律和“三重一大”等工作制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