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全线率先架梁开工

2016-09-20 11: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会

一挂鞭炮代替了剪彩仪式,一声哨音宣布了架梁开工。10月19日,位于辽宁彰武县境内的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DK57+001.27-DK57+033.97)彰武制梁场提梁区,嫣然醒目标识的“中铁十四局集团”提梁机将714.8吨的首榀箱梁稳稳平放在76与77号桥墩上。至此,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全线率先架梁开工。

该局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经理部五分部共计架设箱梁412孔,计划2016年架设250孔箱梁,2017年架设162孔箱梁,2017年6月7日全部架设完成。在机械作业方面,投入TLJ900TA3架桥机、DCY900T运梁车、ML900t-43A3提梁机等四台大型配套设备,充分展示了国家大型企业机械化作业的雄厚实力。在人员组织方面,实行精挑细选和内培外训的用人机制,达到多种岗位多道工序相互配合的配置要求。在架桥组织方面,采取上班有交代、工中有检查、工后有讲评的办法,层层分解责任、级级现场盯控、有效地遏制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隐患。在施工难题方面,鉴于沿途多处高压线拆除改线受其影响,采取架桥机中途多次调头应对方案,从时间节点和架设速度上要进度,为确保总工期目标的实现强攻硬上。据悉,五分部担负的彰武站改已于今年9月10日开工,全线铺轨工序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计划2017年6月投入铺轨、8月底全线铺通,计划2018年6月底开通。

通辽客专起自内蒙古通辽、甘旗卡和辽宁彰武、引入在建京沈高铁新民北。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正线全长197公里。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于缩短通辽至北京、沈阳时空距离和对融入环渤海、辽中南、东北经济圈、京津冀一体化经济圈、促进蒙东地区和东北地区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工会)

IMG_094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