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开展“质量月”动员大会

2016-09-19 15: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赵莉菲)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安排,9月13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积极开展“2016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由项目总工李华成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质量月”的通知》,并下发了项目部关于《2016年“质量月”活动方案》,成立了以项目经理李忠涛、项目书记冯贵明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小组;该活动将通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质量意识,充分利用报刊、微信平台、QQ群、标语、宣传栏等进行“质量月”宣传,动员广大员工积极投身“质量月”活动中;同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不断强化落实,加强对在职质检人员的培训教育和学习,积极开展QC质量小组和质量创优活动,彻底消除质量通病,提高工程实物质量;大力开展质量知识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形成一个比质量、比工艺、比进度的良好局面。

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使广大员工增强了质量意识,营造了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着该项目质量管理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